头顶圣光大魔头

我主玩说废话。

我最喜欢的宝石早就碎掉了
所以我现在一点都不怕宝石之国走向会变成什么样
甚至还想吃更多刀片
(失志发言)

他们真好看

本来站老师的,不太喜欢为了大家而做出选择去牺牲一人的法斯(尽管老师谜团很多,但还是想站老师)
现在……
去买菠萝砍了(醒醒)

法斯真的,惨()

这个漫画……唉
我一向不喜欢热血无脑不知反思一次两次犯错惹麻烦的角色
宝石之国让我知道了那样的人多么可爱,做梦都想在那个冬天把月人头锤爆()让原来那个法斯回来
我也不太喜欢所谓为了多数人的利益牺牲少数人利益这样……理智角色?(就算是正确我也不太喜欢)
现在我觉得这样的角色好惨()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头顶圣光大魔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